·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精彩光影“亮”出新夜景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为展现苍南“山海之城”的历史、人文特质,近日,华美达酒店与海西电商科技园大楼携手打造夜景亮化——“苍南之门”,作为浙南第一站的美丽南大门为四方宾客营造苍南印象。

  两座大楼坐落于苍南站正前方,夹道而立,建筑顶部选用48套光束灯,营造“门”之空间。大门开启,为宾客展现苍南的人文魅力和自然风光,于夜间形成“山海迎宾”之气势。灯光秀构建出“山海”之意象,以多种变化的动画内容体现,山绿、海蓝、城红、创彩分别展现春夏秋冬四季,并搭配节庆及苍南文化动画内容,适应不同模式需求,展现动态苍南形象,烘托出热闹的商业氛围,也使得“苍南之眼”熠熠生辉。

  据介绍,灯光秀于每晚19:00-22:00播放,夜幕降临后,可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感受不一样的县城新区。(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