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代表团走进“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日消息:近日,由县商务局、马站镇等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和企业组成的苍南代表团前往海南,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于本次展会期间开展直播访谈推介、论坛学习、考察交流等活动,在消博会这个国际化大舞台上展现苍南作为。

  展会期间,马站镇及温州市老李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凤冠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接受“乡村振兴实践与经验”系列访谈、大力推介苍南旅游资源、特色农副产品。代表团还拜访了海口苍南商会及苍南籍在海口企业,开展考察学习交流。

  本届消博会展期6天,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展会聚焦“高、新、优、特”,集聚全球头部品牌,聚集国货精品和老字号。本届消博会分为国际、国内两个展区,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较首届增加25%,有600多个全球新品首发首秀,在专业采购方面,更加聚焦专业采购商,预计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约4万人。我县将充分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区位优势和消博会的高端定位,全面展示苍南精品打造、品牌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成果。(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