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共同将蓝图变成实景 县委全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昨日上午,县委全会报告意见征求会召开,就县委十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征求老干部代表、县人大代表及县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长曾仁海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晓静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县委十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有关内容。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十届二次全会(征求意见稿)》,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想法、看法,同时针对招商引资、危旧房改造、社会管理、产业布局、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曾仁海认真倾听,对各条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就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他表示,各位老同志和代表委员的建议质量高、可操作性强,在客观反映当前苍南发展所存在问题的同时,也为县委县政府今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全会报告等文件,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并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曾仁海表示,苍南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老干部和代表委员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苍南发展,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出谋划策,推动苍南各项事业做得更好,共同将蓝图变成实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