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节日祝福 传递党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4日消息:在“七一”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晓静参加走访慰问。

  曾仁海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谢卿包家中,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今年73岁的谢卿包1972年入党,看到老人家精神状态和身体情况都非常好,曾仁海十分高兴,亲手为他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以及苍南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做党的优良作风实践者和传播者。

  “家庭生活情况如何?”“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宋方石的住所,曾仁海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倾听所需、所急,当得知他的妻子患病,家庭生活条件较为困难时,曾仁海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遇到困难和需求及时找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他叮嘱当地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走访中,曾仁海指出,老党员不仅是党的宝贵财富,更是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现在老党员们上了年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热心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多地享受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记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