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浙工大专家组来苍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日前,浙江工业大学专家组来苍就共同富裕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品华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来到南宋镇,就共同富裕发展规划召开座谈会。据了解,近年来南宋镇始终围绕建设“小而精”美丽生态井巷业特色小镇总体思路,立足“青山、绿水、田园”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以总部经济回归为重要抓手,全力打造一个让人望得见青山、看得着绿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南宋”。今年以来,南宋镇以共同富裕示范镇创建为工作主线,聚力抓好总部经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调研组表示,南宋镇要在“南宋”两字上做文章,结合“宋韵文化”,挖掘独特优势,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小而精”美丽生态井巷业小镇,在奔向共同富裕之路上行稳致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继续深化合作。为南宋镇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镇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支持与帮扶,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吴银林 张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