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大连博涛文化科技公司来苍考察 携手打造苍南旅游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前日,大连博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肖迪率队来苍考察。双方通过座谈形式,就加强地企合作,携手推动苍南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长曾仁海、副县长庄小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苍南旅游宣传片,听取我县旅游、景区发展情况及“360飞球”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同时,大连博涛文化科技公司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投资意向情况。

  曾仁海对大连博涛文化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苍南着力推进168生态海岸带及全域旅游建设,创新旅游发展理念,强化文旅融合,以更大视野科学谋划推进苍南旅游高质量发展。而博涛文化在文旅项目打造上有自身特色和丰富经验,希望企业此行能进一步加深对苍南的了解,“量身定制”高品质规划设计方案,为苍南打造特色旅游IP助力赋能,通过深化企地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肖迪对苍南的旅游发展表示赞赏。他认为,苍南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山海兼利,旅游发展潜力较大,而博涛文化拥有创意策划、创意研发等方面优势,双方可加强合作,精心谋划打造苍南旅游新亮点,不断深化游客旅游体验,提升苍南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他希望,此次考察能成为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通过深化对接合作,在助力苍南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推动博涛品牌塑造以及创新发展。

  据了解,博涛文化是一家国际化创意技术型企业,公司研发中心位于大连,东京、悉尼、奥兰多设有分公司/合作代理机构,是“以落地”为导向的创意策划公司,且与欧美、日本等地的知名动漫企业、专家和国际知名舞台秀导演建立合作联盟,多次参与国际和国内大型的文旅项目。公司以“创意+艺术+科技=极致体验=商业成功”的思维逻辑,着力打造具有高品质、创新性的文旅产品。目前正在逐步打造中国旅游景区高科技娱乐开发第一品牌。(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