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杨学棒瓷画经典作品多维收藏图卡(册)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满彩瓷板画《高天上流云》60×60cm 《高天上流云》多维收藏图卡(册)10×15.3cm

  满彩瓷板画《远古的密码》65×142cm 《远古的密码》多维收藏图卡(册)16×11.7cm

  满彩瓷板画《山茶花》113×32cm 《山茶花》多维收藏图卡(册)6×15.3cm

  满彩瓷板画《母亲河》57×114cm

  《母亲河》多维收藏图卡(册)16×12.4cm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国当代瓷画的精粹,特别制作杨学棒经典瓷画作品多维收藏卡(册)。这是一次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中国著名艺术家杨学棒经典瓷画作品与最新光学多维立体印刷科技的结合,代表这个时代的印记和创新结晶,给人以全新美学体验。该多维收藏卡(册)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丰富文化生活的需求,提高人们文化审美的内涵。

  杨学棒,作为中国当代陶瓷艺术领域的扛鼎之人,在多年的摸索中将意象派美学与陶瓷创新工艺融为一体,将中西方绘画融会贯通,博大精深。他是中国陶瓷艺术的继承者和开拓者。2018年10月,由故宫博物院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瓷艺生辉——杨学棒作品展”在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国宝级展厅)展出,共展出101件作品,作品大纲载入故宫大展史册,杨学棒也成为全国第一位在故宫举办个人瓷板画作品展的艺术家。

  此次限量发行《山茶花》《高天上流云》《敦煌传奇》《母亲河》《远古的密码》杨学棒经典传世瓷板画多维卡(册)10000套。多维收藏卡(册)不单单是一种艺术收藏品,并具有一定的物联流通和经济价值。凭图卡(册)可兑换等价的杨学棒艺术作品及衍生工艺品,同时可享受购买杨学棒作品8.5折优惠。收藏者利用这种收藏方式获得更多的升值空间。

  杨学棒的瓷画矿物质颜料煅烧工艺的发明与艺术上的独特造诣,展现了人类艺术与科学文明进步的新成果,见证了这个时期文化精神艺术作品所留下的弥足珍贵的历史价值。

  来源:中国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