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凝聚强大合力助推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8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率队到灵溪镇调研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邱智强一行先后来到上垟庄社区、宫后陈社区和塘下村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宣传标识等情况。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要体现在“五个公”,即公共宣传到位、公共环境整洁、公共秩序良好、公共关系和谐、公共设施完备。我县通过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不断建机制促长效、重督查促攻坚,着力破解“五个公”,尤其是城市公共环境方面的种种矛盾问题,取得一定成效,但目前还存在人居环境脏乱差、小广告整治难、老旧小区管线杂乱等问题。

  调研中,邱智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全县发展大局、事关苍南整体形象,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强化网格管理,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巩固和提升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争取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努力把苍南打造成彬彬有礼的文明新高地。(记者 叶娜娜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