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理论+实操 安全生产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7日消息:今年六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日前,灵溪镇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进一步增强火灾防控能力,提高广大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技能。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培训加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环节,来自温州安帮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讲师徐嫦为大家讲解了基本安全生产常识,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月的由来、员工安全生产、八大危险作业“十不”规范等相关知识,结合实际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给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课。

  理论培训结束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活动在坝头工业园区随即展开。参训人员通过灭火器实操、消防水带实操等环节,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也增强了消防安全应对能力。

  园区企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逃生自救和灭火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疏散扑救能力。(通讯员 肖云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