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禁毒工作者 共同守护无毒家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7日消息: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日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建强率队走访慰问禁毒工作者。县领导李上清、葛震海参加活动。

  周建强一行首先来到苍南银泰城广场。这里正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分发禁毒宣传册、网络直播等方式,向群众现场宣传禁毒知识,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在县公安局禁毒指导中心,周建强充分肯定县公安局“公安大脑”数字禁毒工作,并向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周建强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事关百姓幸福安宁、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我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新形势下,禁毒工作依然严峻复杂、任重道远,全县禁毒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从源头进行治理,科学开展戒毒康复和禁毒宣传教育,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营造“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平安苍南建设、为苍南禁毒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