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浙风十礼 艺路同行”走进灵溪 市民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4日消息:6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的“浙风十礼艺路同行”文艺志愿服务走进苍南活动在灵溪镇文体中心举行,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

  当晚7点,一曲歌舞《春风十礼》正式拉开“浙风十礼艺路同行”文艺演出序幕,艺术家们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歌声悠扬婉转,舞蹈韵味十足,魔术变幻莫测,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表演内容多数以老百姓身边发生的事情为主,利用反映地方、贴近生活、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把“浙江有礼”的精神内涵真正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为群众奉献优质精神食粮。

  除了精彩绝伦的演出之外,活动现场还有“浙风十礼”主题漫画展,一组组漫画以夸张富有表现力的形式,吸引观众驻足欣赏。“浙江好家风”“聚餐用公筷”“礼让斑马线”“随手做志愿”……一幅幅漫画生动有趣,诠释了“浙江有礼”之十大文明行动、六种时代新风、十种礼节礼行等内容。

  文明有礼是城市最美的风景,文明创建需要每一位公民为其添砖加瓦,让我们争当“浙风十礼”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文明新风尚,共建美丽新灵溪。(通讯员 李晋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