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动员会召开 吹响国卫复评攻坚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4日消息:昨日,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咬定目标、压实责任、全力攻坚,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确保打赢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迎检攻坚战、冲刺战。县委常委陈久喜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相关纪录片;县卫健局解读复评迎检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和要求;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灵溪镇等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

  据悉,根据往年工作经验,7-9月份,暗访专家组将对我县开展复评暗访,围绕巩固氛围、市容市貌、生态环境等八大项目及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等薄弱点位开展检查。为切实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我县将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专项整治与全面提升相结合、阶段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严格落实“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齐抓共管”的工作责任制,确保创建成果长效保持,成功迎检国卫第二轮复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拿出硬核举措,确保各类问题尽数解决、各类指标尽快达标;要靶向攻坚,切实提升攻坚实效,做到点面兼顾抓考核、标本兼治促长效、内外兼修提内涵;要全域联动,切实凝聚强大合力,做到强领导、抓协作,强督考、严责任,强宣传、浓氛围,全面掀起新一轮国卫巩固攻坚热潮。(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