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丨苍南绿化“微改造” 台商小镇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近日,台商小镇在绿化上做“绣花功夫”,加快完善配套绿化建设,使企业生产及居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为美丽小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台商小镇已完成小镇客厅迎面的公园建设及新奥士小微园迎面的公园建设。台商小镇在建设过程中不搞大拆大建、不求千篇一律,采用可持续发展建设方式,留住绿色,结合现代美学和工业设计,打造特色园区。台商小镇将原有脏乱差地块进行微改造,有效提升了台商小镇“颜值”。

下一步,台商小镇将不断创新文明建设机制,以美丽建设为载体,结合各类活动,走出了一条符合小镇发展实际的新路线,形成美丽小镇建设的新品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