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 | 一起走进苍南藻溪梦幻的“花花世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位于灵沙公路旁的丁岙村,在宋时,称“上岙”,又称“顶岙”,后谐音成丁岙,寓意家庭和美、兴旺发达!走进丁岙农业示范园,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碧绿,微风吹来,白鹭翻飞,稻禾泛起层层碧波,身处其间,田园乡韵缓缓流淌。

  据了解,随着打造4A级景区的持续推进,藻溪镇通过“微改造、精提升”,立足于原有生态环境,秉持着“工匠精神”细细打磨,在丁岙农业示范园创新性的引入绣球花,打造出区域花海景观,向外界展示出“花漾藻溪”的景观效果。并对丁岙村的墙面进行了绘画装饰,以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推进文旅融合,展现景区村庄新风貌,白墙彩绘与绣球花海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改造前

  通过改造后,原本杂乱荒芜的农田,摇身一变成为了又一网红打卡地,不仅为周边村民和游客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也将带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花园藻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