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丨南宋镇节点改造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近年来,南宋镇一直着力打造一个环境美、生活美、布局美、产业美、风尚美的“五美村居”新格局乡镇,随着公益园景观节点工程的建设完工,南宋镇老78省道沿线节点得到进一步提升。

  自2016年开始,南宋镇先后建设蕉坑底村入口景观项目、北山村井巷广场、北山村党建主题公园、溪光村滨水公园等项目,通过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与南宋当地的环境和文化进行紧密的结合,建设出一个美丽、舒适的城镇乡村新风貌。

  接下来,南宋镇将借助“微改精提”趋势,深入探寻南宋自然资源及人文资源的可利用要素,做到一村一品,各尽其美,打造乡村特色鲜明的生态景观、乡土人文、创意艺术,实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保留村庄文化,推进生态和文化的共同发展。(南宋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