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丨刷新“颜值”扮靓山水 莒溪镇开展全域旅游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近年来,莒溪镇狠抓全域旅游环境整治,推进城镇精细化管理,提高了城镇管理效能,切实解决“远看像幅画,近看不像话”问题,加快“全域大花园”建设。

  莒溪镇将全方位落实“微改造、精提升”环境精美工程,通过开展“看不见垃圾”“爱国卫生运动”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城镇道路景观效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

  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接、乱丢乱挂等“八乱”现象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庭院内外等环境。治理重点区域、重要交通沿线的青山白化,开展生态化改造,逐步提升景观环境、视觉环境。实现重要场所屋边、路边、山边与水边绿化、洁化、美化,让群众可“席地而坐”。让成百上千个干净整洁的“小角落”,构建起了美丽文明的城镇“大花园”。(莒溪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