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浙江农村发展集团来苍考察 “合”力发展品质农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日前,省农村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县,就农业产业项目合作进行考察交流。副县长苏海鸥陪同考察。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总体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们表示,苍南农业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促进双方更好地合作,农发集团将从项目需求出发,利用国企优势、通过有效合作模式帮助苍南农业发展,力求在完善农业产业规划,拉长全产业链条,加大科技研究投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并将充分利用当前智能化大数据平台,开发建设农产品市场综合体等项目,真正发展品质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据了解,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业务涵盖优质粮油经营、现代农产品流通、乡村产业运营、涉农金融服务等产业,是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经营规模位居全国同行业第5位。2020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48.73亿元,资产总额182.83亿元,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记者 陈荷蓉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