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 | 绿能小镇绿缘湖区块过渡性临时景观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7日消息:绿能小镇以“微改造、精提升”为契机,从“微”字入手,狠抓“精”字提升整体品质,聚焦做好旅游“微改造”的“绣花”功夫。

  为提升游客参观绿能小镇的体验感,在原有填方基础上,充分结合绿缘湖规划设计,考虑周边项目近远期施工时序,着重打造绿缘湖区块过渡性临时景观,极大改善了绿能小镇南部中心区块的景观环境。项目包含了绿缘湖西南侧区块的景观绿化及环湖园路,总用地面积39575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36997平方米,铺装面积2578平方米。(县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