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凤阳星空营地“露营+”拓展游玩新业态 让游客有更好更新鲜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6日消息:带着帐篷去海边、山林、旅游景点露营,是眼下最火的休闲游方式。位于凤阳乡杜鹃花海景区的星空营地,就恰好赶上了这波风口。

  凤阳乡鹤山村常年云雾缭绕,有着“云上畲乡”的美誉,“花海、石海、云海、星海”四海景观吸引着八方游客慕名而来。其中主打露营特色的星空营地就坐落在凤阳杜鹃花海核心景区内,据经营者雷朝瓜介绍,营地里除了独具特色的玻璃星空房外,还有1.5万平方米的高山草坪,是一处绝佳的露营体验点,不少有游客专程到这里,来一场观浮云、看日出的乡村休闲游。

  然而,由于受自然条件所限,客流的季节性和时段性波动很大,这给营地经营造成了很大困扰。为改变淡季无游客的窘境,星空营地借助时兴的露营热,搭建了专业天幕,并配套露营装备。该项目一经推出游客反响强烈,每逢日周末以及节假日,露营基地频频“爆单”,游客络绎不绝。

  下一步,星空营地计划建设畲族研学区、户外拓展区、采摘体验区等,并推出真人CS、山地摩托车等游玩项目,通过“露营+”拓展更多游玩新业态,让游客有更好更新鲜的体验。(记者 陈裕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