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排行全省第五! 我县跑出文旅投资“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记者日前从县文广旅体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在浙江省公布的旅游投资综合评价指数中,我县一季度得分为75.69分,位列全省第五,山区26县第三。

  抓好文旅事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是关键。2022年伊始,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工作相关部署,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争先奋进,全力确保“开门稳”“开门红”。

  在着力推进在建重大文旅项目进度的同时,我县同步加快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精心谋划社会投资项目“招大引强”。2022年,全县重点文旅项目为58个,总投资446亿元,一季度完成年度投资13.32亿元,完成率28.8%,同比增长16%。

  在社会投资项目方面,今年将重点推进沛垒沙滩生态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二期、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综合体等开工建设;在政府投资项目方面,今年将重点推进霞关智慧海鲜城、苍南文旅数字综合体项目、168生态海岸带示范样板段等18个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下半年开工建设。(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