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图片展再现县城新区20年变迁 展览为期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9日消息:5月1日至6月2日,县城新区20周年图片展在中心湖公园展出,用瞬间影像记录县城新区20年的发展变迁。

  展览现场,过往群众三五成群驻足停留,一幅幅视觉震撼、故事温暖的摄影作品,令参观群众深切感受到了20年来新区的发展变迁。“看了这个图片展,发现新区变化特别大,环境卫生都变好,居住在这里也很舒服。”居民赵女士说。居民黄先生也表示,“新区的变化通过图片展都能看得到,无论是基础配套设备、公园还是建筑方面都挺好。”

  此次图片展以“继往开来·再谱华章”为主题,分为“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强招商”四个篇章,甄选大量珍贵影像资料,以图文形式,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新城开发建设历史变迁和取得的成就,记录并唤醒一代人成长拼搏的记忆,在光影之中感受县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时光流变,城市建设的辉煌蝶变。(记者 蒋秀秀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