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慰问抗″疫"一线 送上温暖保障 熊猫乳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惊蛰刚过,烟雨如诗,跟着初春的节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号"今天又出发了。上午,熊猫乳品慰问组一行十几人,先后到苍南高速收费站口、县交运局、灵溪镇一隔离点、县融媒体中心等处,将3000多份价值近50万元的奶制慰问品送给一线防疫人员,感谢他们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艰辛付出。

  今天上午,一辆满载着奶酪酸奶、奶酪夹心海苔等乳制品的大货车徐徐开出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抗击疫情,风雨同舟"、“苍南加油,灵溪加油"、"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抗疫物资"等金黄色标语,悬挂在大红的车厢外,显得格外醒目,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一箱箱,一袋袋,一盒盒,自顾奋勇,十几个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党员、志愿者们,熟练快速的装货好后,货车第一站便直驱沈海高速苍南收费站口。高速收费站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键前沿,我县境内的沈海高速苍南、观美两个收费站口,以及甬莞高速钱库、龙沙、马站三个收费站口,每天都有大量的车辆进出。站口防疫工作人员肩负着严格的检测、登记、处置等重任,容不得半点松怠。说一句辛苦了,道一声谢谢了,在苍南收费站口,慰问组一行对各个站口防疫工作人员表示衷高的敬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苍南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全员出动,上下联动,同心战″疫"。他们切实做好交通内场引流、卡口后勤保障、应急处理等工作,确保在人力资源满负荷运转情况下,各项防疫工作井井有条,有序高效的推进。了解情况后,慰问组感谢交通人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奉献,同时也送上来自企业的深情厚爱,希望他们继续坚守职责,确保防疫线上一路畅通,安全无阻。紧接着,慰问组又赶到灵溪镇一个隔离点,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捎上一份敬佩、一份真情、一份甜蜜。同时也为隔离对象送上亲切的慰问。

  危难之处显身手,面对3月3日突发的疫情,苍南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人迅速上岗进位,他们守土有责,义无反顾的奔走奋斗在主战场,传播最新最快最准确的疫情防控信息,普及最实用的疫情防控知识,为我县争取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家园保卫站",充分发挥了新闻宣传的"鼓与呼"作用。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家国情怀,疫情防控事关全社会,需要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文琴说,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弘扬正气,助力发展是企业的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总是可以看到记者们逆行而上的坚强身影。“新闻工作者们辛苦了,苍南融媒加油!苍南加油!"(能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