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赴“熊猫”开展“三服务”活动 政府牵线搭桥 企业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日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仁海赴熊猫乳品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以“牵线搭桥”的方式邀请泽达易盛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交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彼此合作,整合优势资源互促互进,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县领导吴锡雕参加活动。

  据了解,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该企业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医药健康领域的融合发展,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创新融合进智慧食药、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四大业务领域,以智能化移动互联平台和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信息化技术,服务于中药、生物药、化药等的研发、生产、流通等医药全产业链,实现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智慧协同。

  座谈会上,双方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自身发展优势、运营模式、未来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熊猫乳品集团作为主板上市的优秀特色企业,在乳制品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并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泽达易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与浙江大学药学院等顶尖高校深度合作,具备先进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创新体系,双方就初步合作意向进行深入探讨。次日,泽达易盛企业代表还前往县人参鹿茸冬虫夏草集散中心、老中医有限公司、华宇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

  “希望把泽达易盛的先进技术与本土企业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在传承创新升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政府部门为企业之间搭建相互认识、深入了解的平台,将为推进企业产业链延伸发展提供助力,并以结合特色、做大做强的方式,为我县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助力。下一步,我县将在建立中医药产业赋能平台,建设全产业链生态集群、数字化、信息化改革赋能中医药健康产业和服务,构建苍南县域公共医疗服务体系等方面,与泽达易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深入合作。(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