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发挥侨界力量助力共同富裕 瑞安苍南启动“百侨扶百村”协作结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前日,瑞安市侨联领导率领部分瑞籍侨商、海外侨团代表来苍开展“百侨扶百村”协作结对活动。

  瑞安市侨联一行通过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桥墩兴庆村、南山头村、通福村、矴步头村,莒溪溪东村、大山村以及矾山埔坪村、福德湾村的基本情况。考察中,侨领们表示,回去后将继续与各村保持联系,仔细研究分析各村产业特色与优势,找准侨力助村着力点,积极与结对乡村开展贸易协作、资金参股、项目投资、个人捐赠等多种形式的帮扶。

  据悉,市侨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侨扶百村”活动,旨在借助侨力增强乡村“吸力”,唤醒乡村“活力”,激发乡村“潜力”,引导广大温籍侨团侨企侨胞成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县侨联积极引导广大侨团侨企侨商与我县35个村结对帮扶,积极参与“百侨扶百村”活动,展现苍南侨界担当作为,以拳拳之心反哺家乡、回报社会。(通讯员 吴珈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