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学习政协知识 提升履职水平 300余提名委员“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4日消息:12日下午,县政协举办第十一届提名委员培训讲座,帮助即将踏上履职征程的300多名提名委员了解政协知识,熟悉政协业务,提升履职水平。林森森、叶信迪等县政协领导以及新一届县政协提名委员参加培训。

  县政协主席林森森为与会提名委员作专题培训,通过介绍政协由来、政协职能、政协组织架构等带领大家全面认识政协。同时,结合“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社情民意、专题调查研究等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县级政协主要工作内容,明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另外,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从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认真撰写、规范提交、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就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进行详细介绍。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协要继续发扬往届政协的好传统,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协委员队伍,各委员要尽快适应角色,切实发挥委员作用;每一位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研究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民生问题,切实增强自身参政意识、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使建言献策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政协委员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县政协工作,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等各种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魅力和风采。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撰写出一批高质量提案,真正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