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朱家站水闸查隐患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日前,县朱家站水闸管理所就水利部太湖局督查以及2021年汛后检查暴露出的问题,对朱家站水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行动中,朱家站水闸管理所针对太湖局检查指出的闸门板止水橡皮渗漏和闸门门槽锈蚀问题,组织物业公司进行维修,并对闸门板涂抹新的防腐涂层和封闭涂层。同时,该所还针对2021年汛后检查暴露出的各种隐患进行大排查,发现下游检修闸门电动葫芦钢丝绳断丝情况,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更换维修,并对下游水位尺进行清洗,确保今年汛期各个设施部位能正常发挥效用。(水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