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灵溪派出所举行赃车发还仪式 8名失主领回爱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前日,灵溪中心派出所举行赃车发还仪式,将近期缴获的8辆电动车发还给受害人。

  几个月前,刘女士花了三千多元买了一辆电动车,1月3日晚停放在家门口,因忘拔车钥匙便上楼,过了半小时,当她下楼后竟发现电动车已不翼而飞。案发后,刘女士对找回被盗车辆没抱多大希望,只怀着试试看的心态向中心派出所报了案。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过了几天便接到民警电话,让她携带相关证件到派出所取回“爱车”。失而复得的不只刘女士一人。“太感谢了!真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破案,帮我追回被盗的电动车”,领车时张先生向民警连声道谢,并表示今后要增强防盗意识。

  据介绍,当天返还的8辆电动车是近期从盗窃犯罪嫌疑人处追回的,均因车主疏忽大意,缺乏防盗意识,有的甚至将车停在室外连车钥匙都没拔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