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温暖温馨 企业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1日上午,熊猫乳品集团一行赴藻溪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美好的新春祝福。

  熊猫乳品集团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花园藻溪大建设大发展献计献策,奉献力量。据了解,本次慰问共走访了12户生活困难党员家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熊猫集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舒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