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实验三小力推“双减”落地 “跳”出精气神 童年更欢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1日消息:落实“双减”任务,增强学生体质。日前,县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跳绳考级活动,共有51名同学获得不同级别的“跳绳小达人”称号。

  据悉,跳绳运动一直是县第三实验小学的特色体育运动项目之一,通过体育与健康课程、大课间活动以及每天居家10分钟的跳绳锻炼等形式进行推广,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增强学生体质,一直以来深受学生、教师和家长的喜爱。在当前“双减”的背景下,该校以月为单位开展跳绳考级活动,主要包含一分钟短绳速跳和跳长绳两个大项目,并分别以200个和300个为起点,每增加10个晋升一级,最高十级,由学校安排人员组织考核,颁发证书,以此营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