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参加第四、七代表团讨论 同心聚合力 构筑新优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昨日,曾仁海同志以代表身份分别参加第四(钱库、望里)代表团和第七(矾山、南宋)代表团审议,深入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们共话发展之计。

  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整篇报告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涵着创新的理念,尤其是“三个苍南之问和五个迈进”,描绘出全县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让人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片区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交通建设、文旅融合、实体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分析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曾仁海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既务实又精准,令人深受触动、深受启发。他表示,对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县委县政府都将带回去好好研究,并更好吸收到今后的工作中。

  在第四代表团,曾仁海指出,钱库、望里要紧抓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切实找准新定位,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做好“产、城、人”融合文章,实现产业和环境互为助力协调发展,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存量整合优化、增量培育壮大和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扎实做好产业招引和品牌打造,进一步做强实体经济,打造更富实力的产业强镇;要切实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做优生态环境,打造更富魅力的美丽城镇;要在群众共富、民生服务、平安维稳等方面细化落实举措,进一步做实民生实事,打造更富温度的幸福城镇。

  在第七代表团,曾仁海指出,矾山、南宋文化底蕴深厚、乡贤众多、发展潜力巨大,并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两地一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开拓思路,真正把机遇转化为动力,把优势转化为胜势。要坚持“景镇一体”,持续巩固美丽城镇创建、“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等成果,在“特色”上做文章,在“优质”上下功夫,树立发展新形象;要统筹“两个资源”,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打好修缮保护、建设开发、招商引资系列组合拳,同时充分发挥乡贤资源,进一步强化凝聚人心、资源整合、信息互动的作用,激活发展新动能;要聚焦“三个先行”,在共同富裕、农业现代化、新兴产业培育上先行探索,努力形成工作新成果,构筑发展新优势。(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