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党代表报到!苍南进入“党代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望,昨日,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意气风发、步履从容,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他们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共商苍南未来发展大计,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言献策。

  为确保大会防疫安全,大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检测流程。佩戴口罩、测温“亮码”、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记者看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党代表们认真细致地了解会议相关事宜,各项报到工作有序开展。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期间将实行闭环管理。

  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党代表充满期待。参会之前,大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认真收集民意,倾听群众心声,为开好这次党代会做了精心准备。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苍南未来高质量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议程和任务。(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