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温州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名单出炉 朱程故居上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4日消息:日前,市文广旅局公布第二批温州市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名单,我县朱程故居入选。

  朱程故居位于矾山镇王西村,是建于晚清的一幢回字形单层石木结构的二进式平房,有三间正屋,两侧置厢房,陈列着朱程烈士生平的照片、生前书信和朱德、彭德怀写给朱程的信,还陈列着原冀鲁豫军区政委崔田民等同志的题词及烈士遗物。现故居有朱程铜像、物品陈列室、小型广场、碑坊和两个纪念亭等。1997年故居被列为苍南县第三批文物保护单位,2009年被授予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苍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