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图片  -> 正文图片

全民总动员,“疫”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查“码” 李士明/摄

守护者 戴惠芸/摄

我很勇敢 林元科/摄

亮码 陈敏津/摄

助老爱老 林克锋/摄

信息登记 李士明/摄

组织应急物资 郑元蕾/摄

疫情防控青春驿站 唐招松/摄

逐楼逐户排查 王海燕/摄

方言版的“土味”宣传 鲍广东/摄

  苍南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宁波、绍兴、杭州等地短期内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面临重大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及时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全县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积极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战事胶着的关键时刻,我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杜绝麻痹大意,克服厌战情绪,万众一心、严防严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滴涓成海,聚沙成塔!我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阵地,也一定会战胜疫情。(记者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