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人大来苍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明确任务 压实责任 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3日消息: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定率队来苍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县领导谢磊、王忠秀、金传拉、谢骏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黄荣定充分肯定了苍南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成效。他指出,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都非常强的工作,思想要再重视,始终把党的领导作为换届选举工作的第一位和最根本的原则,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任务要再明确,切实增强抓好关键环节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抓紧制订工作预案,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纪律要再强调,严把人选标准,严格依法办事,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此外,要统筹做好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的推选,稳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228国道龙港至龙沙段工程、海西国际游艇俱乐部建设、增资扩产项目、西溪河治理等情况。黄荣定要求各有关部门紧紧抓好队伍、融资、计划、质量、安全、廉政、政策处理等环节,有序推进228国道龙港至龙沙段工程建设;要加快进度、加强标化工地管理,确保海西国际游艇俱乐部尽快投用;要形成合力,想方设法壮大实体经济,确保增资扩产项目出实效;要时间节点化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小流域治理,进一步展现“水清、面净、岸绿”的美丽西溪形象。

  黄荣定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灵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熊猫乳品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晨旺包装有限公司、浙江百菲乳业有限公司等,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增资扩产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