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4药店入选民生药事服务站创建名单 居民家门口享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日消息:在日前公布的全省388个民生药事服务站名单中,我县4个站点名列其中。药事服务站的设立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专业的用药用械咨询服务。

  位于灵溪镇山海小区的“董达仁”大药房,是我县一家三星级民生药事服务站。这里配有两名服务药师,可以免费为群众提供指导用药用械、测量血压血糖、送药上门等17项药事便民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据悉,民生药事服务站是2021年浙江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服务站以零售药店为主体,按照统一标识标记、统一设置标准创建,结合各自服务特色,为周边群众提供中药打粉、过期药品回收、安全用药知识讲座等公益性药事服务。

  今年以来,县市监部门经严格筛选,最终确定在我县4家信用较好、管理规范的优质零售药店设立药事服务站。各站点运行以来,共开展便民服务1354次,接待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记者 张文君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