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各乡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连日来,我县各乡镇纷纷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全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高分答卷。

  藻溪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开展动员部署后,举办了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庆挺现场授课,以“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等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详实的资料和史实,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讲座,对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炎亭镇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推动炎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强化保障,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宣讲队伍和网络新媒体作用,多形式、多方法、全方位开展宣讲活动。以理论联系实际,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将全会精神融入身边故事,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桥墩镇发动全镇上下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学懂弄通、全域覆盖、氛围浓厚、闭环管理、紧扣节点。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突出举旗铸魂,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以务实举措推进共同富裕、深化改革开放,以开放胸怀融入战略大局、聚力开拓创新,以科创赋能激活发展功能、发扬斗争精神,以实干担当推动攻坚突破、坚持自我革命,以重塑变革领引党的建设。全镇上下将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奋力交出“浙南闽东生态文旅经济强镇”的新时代高分答卷。

  莒溪镇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宣讲营造氛围,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优化宣讲队伍结构,开展集中专题宣讲,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村文化礼堂等阵地,发挥“大宣讲团”等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进千家万户,实现宣讲全覆盖。同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各村各单位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确保全会精神得到全面、系统、有效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矾山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以“四步走·开新局”矾山特色举措,推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六中全会指明的前进方向转化为矾山十大民生实事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推动民生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效落实、取得更大突破。要保持战略定力,以“幸福矾山”建设为抓手,打造矾山迭代升级、跨越发展的新高地,全力开启建设浙南闽北文旅强镇新征程。(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