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十个狠抓”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11月26日,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曾仁海、林森森、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苍南发展的重视支持,饱含对苍南未来的期望重托,满怀对苍南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下步工作中,坚定不移地讲党性、顾大局、做表率,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苍南见行动、走在前”;要紧扣中心大局,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积极奋进、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推动苍南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强攻坚、勇争先、重落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重点要:狠抓考核指标冲刺。抓好经济指标晋等升位,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省市部门对接沟通,确保实现全年红、全线红、全面红;狠抓项目攻坚提速。确保《政府工作报告》中定下的项目和百日攻坚行动制定的目标如期实现;狠抓重大项目招引。拉队伍、建机制,提升专业化水平,实现精准招商;狠抓工业园改造提升。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计划,全力落实推进;狠抓企业精准服务。真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企业“雪中送炭”;狠抓数字化改革。全力冲击省市最佳应用、典型案例,做好特色项目建设推广,加快试点创新项目落地,谋划明年项目;狠抓品质县城建设。高品质完成在建项目,打造精品工程,并积极谋划明年项目,做好前期准备,拉大城市框架,深化文明创建;狠抓县乡换届工作。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严把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安全关;狠抓“七张问题清单”整改。紧盯目标任务,实现整改销号;狠抓比学赶超谋划。研究对标比学对象,谋划思路重点,全力创新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防疫情、保民生、护平安,紧绷思想之弦,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守牢平安稳定底线。要下硬功夫,坚决完成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对标民生“七优享”金名片要求,全面优化民生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温州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是温州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提升温州发展的综合实力,展示温州城市独特气质的重要抓手。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试点和项目建设,对已经纳入到市级清单的试点和项目,落实清单化闭环管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要把儿童友好城市工作融入整个城市发展的大局当中,在理念设计、设施规划等方面,处处体现儿童友好,打造苍南特色。(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