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180余名汽修能手亮绝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6日消息:日前,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总工会和团县委共同举办的汽车维修工技能竞赛在县仁德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180余名已通过专业理论测试的汽修行业从业者参赛。

  本次大赛分为发动机控制和车身电器系统两部分的故障诊断和排除,比赛历时一天。经过十四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胜奖10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公平竞赛奖、优秀组织奖若干。竞赛前三名选手获得由主办单位授予的“苍南县技术能手”“苍南县职业技能带头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该赛事旨在为汽车维修产业工人搭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壮大汽车维修产业工人队伍,推动汽车维修产业健康发展。同时,通过大赛的影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引导其他行业技能同步提高。(人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