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接力“兰小草” 5特困户收到暖心大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日前,县知联会、灵溪慈善总会协同金月汇月子会所、文明在线志愿者、惠民医院医护人员,开展“兰小草爱心日:帮扶困难户同心抗疫暖冬慰问行”活动,为灵溪镇五户特困户(2户省特困)送去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特困户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同时,嘱咐村干部要多上门走访看望,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帮助特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行的医护人员为每户特困户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指导他们合理用药、合理就诊。慰问组还叮嘱特困户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防护意识,尽量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积极配合防疫措施。

  此次暖冬慰问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接力“兰小草”的星雨心愿,争做崇高道德践行者、文明风尚维护者、美好生活创造者,帮助每一户特困户,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一股暖流。(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