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漫画百年党史》走进苍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日前,《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陈磊创作团队读者见面会在苍南书城横阳讲坛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不同年龄层的粉丝早早前来打卡。在互动环节,陈磊和读者们分享了创作《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的经历心得,阐述了他对于作品与重大题材相融合的见解。随后,还回答读者提问,在长达1个多小时的签售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是建党百年之际,浙江人民出版社特别策划的“漫画百年党史”系列作品之一,由混知创始人、青年漫画家陈磊带领团队创作,经过各级部门、专家的层层把关、打磨出版的精品力作。该书重点讲述了中共一大、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长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事件发生的背景、经过及影响,旨在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人民群众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记者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