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央地合作”党建联盟: 徒步行军,一场“全会精神”宣讲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日前,苍南“央地合作”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根脉”徒步行军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活动。通过徒步行军、红色基地参观、知识竞赛、宣讲等环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共同助力重大能源项目建设和马站片区协调发展。

  参与徒步行军活动的人员分别来自县重大能源中心、中广核苍南核电公司、马站片区三镇一乡(马站镇、沿浦镇、霞关镇、岱岭畲族乡)、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参建企业等单位,共33支队伍,人数近百名。肩挎帆布背包、身穿登山红马甲,行军队伍以3人为一小队,挥舞着国旗从蒲壮所城东门出发,全程6公里。行军队伍途经后英庙、王国桢故居,现场聆听革命烈士英勇事迹。途中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包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核电相关知识等内容。各代表队通过活动既磨砺了意志,发扬了团结互助、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更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县重大能源中心主任陈培标表示,开展并全员完成徒步行军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助力苍南高质量发展。苍南核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中笑说:“本次活动从具有600多年历史的蒲壮所城出发,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感受马站片区的山海风光,及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好三澳核电项目不懈奋斗,奋力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央地合作示范工程。”

  本次徒步行军活动是县重大能源中心与苍南核电公司共同打造的“央地合作”党建联盟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党建联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为央地融合发展凝聚精神力量。(记者 陈薇拉 刘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