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3日消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苍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苍南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注入更多动力源泉。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方建春表示,作为一名巡察干部,要当好政治监督的护航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巡察监督的实际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着眼新一届县委巡察目标任务,制定和落实好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改革研究中心主任方耀星表示,六中全会奏响了核心明确、方向明确的改革发展最强音。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促进公平公正,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作为苍南改革战线的一名新兵,将以新的姿态投身新的挑战,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以苍南改革精神为指导,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创新进取精神,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力争行稳致远,着力在苍南改革研究、助推数字化改革等领域有所作为,有所见效。

  全会提出“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经验,强调坚定不移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钱库镇党委委员池张帅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一定要走出机关大院,走进群众小院,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用自己的十分努力换取群众的一份满意。要坚持把缩小“三大差距”作为工作着力点,深入群众深入村居,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时刻让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灵溪镇城中社区党委书记欧阳璇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要全面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和发展任务,廉洁自律,答好题、交好卷,共同绘就新时代苍南共同富裕的美丽图景。

  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金招灵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素质强警、宣传塑警、文化育警有机结合,全力打造“忠诚警队、铁纪警队、实力警队、幸福警队”,为苍南打造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公安的智与力。

  “时代在变化,但是所有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没有变。”县人民法院桥墩人民法庭庭长蔡耀泼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法院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将发挥好人民法庭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优势,脚踏实地,俯下身子,利用好“共享法庭”等诉讼服务载体,凝聚诉源治理工作合力,帮助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定分止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司法担当。

  赤溪镇基层干部吴伟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无论岗位、无论年龄,都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思想伟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政策落实好,把赤溪建设好,通过乡村振兴和未来乡村建设,实施好赤溪“一镇三区”发展战略,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干出新样子。(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