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乐活小镇”入选省级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7日消息:浙江省特色小镇第七批创建对象名单日前公布,我县渔寮湾乐活小镇入选。

  渔寮湾乐活小镇位于浙江省生态海岸带168先行段的核心区域,是我国东南海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小镇规划范围4.4平方公里,核心区1.54平方公里,小镇沿渔寮湾优美自然的海岸线缓缓展开,形成了依山傍海独特的空间形态。小镇2019年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2020年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下一步,小镇将聚焦目标、强化举措、全力推进,力争将打造成浙江山海沙滩生态旅游度假小镇。(温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