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灵溪5幢危房断水断电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日前,灵溪镇村建办、供电供水等部门对5幢C、D级危房采取停水停电措施,劝告住户及时腾空搬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塘北东路28-34号,府东巷法院检察院宿舍、工行宿舍2幢,城中路73-89号、91-99号等5幢C、D级危房采取断水断电措施。同时,要求业主停止一切出租、生产、经营活动,腾空搬离,并严禁人员进入危房警戒范围,不在危房周边停留。

  “我们已多次组织人员上门宣传,发放通知单,并在醒目位置竖立警示告知牌,做好政策宣传和告知工作。”灵溪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措施,对C、D级危房该腾空的腾空、该加固的加固、该拆除的拆除,确保危旧房住户全部腾空、不回迁,切实保障住房、商户及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