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在粤温商来苍考察 叙乡情寻商机谈合作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我们在外企业家对家乡都有一种特殊的眷恋情怀,这次回来感触良多,有机会一定会有更好的合作。”昨日,20多位在粤温商来苍考察,寻找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副县长吴锡雕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县文化馆,参观苍南建县40周年主题成就展和萧云集眼中的苍南40年纪实摄影展。一张张旧照片、一个个老物件,展现出苍南40年来的成长故事和百姓日常生活的变化,也唤起了在外温商对家乡的浓厚情感。“有很多以前用过的看过的东西,都勾起了旧时回忆。”考察团成员纷纷惊叹于苍南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对我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赞叹不已。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走访考察了县城新区中心湖广场、秀石大酒店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台商小镇客厅等地。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对苍南的变化和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他们认为,苍南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加强经贸往来与合作,力求为家乡投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