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温州市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重大"蝶变" 首本壹级资质证书花落"鸿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丹桂送秋,瑞雪报丰天是苍南矿山井巷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重大意义的大好日子,温州市首本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壹级资质证书花落鸿基,这标志着鸿基公司可扩大从事范围为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也将可以一级资质参加全国所有爆破工程招投标业务。

  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经过十多年发展,现有注册资金达3.5亿元,拥有国家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市政贰级,房建、环保、机电叁级等多项资质。业务涉及浙江、新疆、内蒙、辽宁、山西、云南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与中铁集团、神华集团、紫金集团等大型国企、央企合作。为加快企业科技创新,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企业大力引进和培养企业科技人才,提升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能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早在2017年就与中国工程院汪旭光院士合作,成立了苍南县第一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并长期与武汉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建立战略合作,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企业教师(博士)工作站”。

  该企业一直坚持科技强企的理念,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一种泥石流抢险排险爆破装置”、“一种柔性阻燃EVA炮孔塞”等多个项目,先后荣获国家专利证书。“泥石流形成堰塞湖抢险排险爆破技术施工工法”、“高耸罐体爆破拆除施工工法”、“隧道井巷掘进中使用柔性阻燃EVA炮孔塞施工工法”等四项成果还荣获部级工法,主编《企业信用管理建设规范》、参与《地面与楼面工程施工操作规程》、《屋面工程施工操作规程》等多项行业标准编制工作。

  另据了解,鸿基公司致力做大做强爆炸企业,在爆破作业许可证资质升级方面取得突破性大提升,获得今年11月1日由省公安厅签发的一级资质许可证。目前全市爆破作业一级资质企业仅鸿基一家,实现零的突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