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首笔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发放 沿浦龙澳村获贷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日前,全县首笔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发放仪式在沿浦镇龙澳村举行,县农商银行马站支行为龙澳村发放200万元贷款。

  近年来,龙澳村积极探索发展之路,以山海资源为突破点,开发了龙澳滩涂生态园建设项目,投入资金近千万元。目前,该村基础设施项目正在陆续建设中,将为拓展龙澳村生态旅游,配合马站区域大旅游格局发挥独特作用。这笔200万元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正好解决了该村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

  龙澳村书记黄和容表示,对于这笔贷款资金,将充分发挥村集体和村民的主体作用,坚持以“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法进行,让村民加入到村级集体事务的决策和监管中,激发大家参与的内生动力,群策群力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确保贷款效益最大化。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将极大解决农村集体经济融资难问题,从而带动共同富裕,今后沿浦镇将实施一村一策、全域推进,着力打造农村集体经济样板地。”沿浦镇镇长陈正排说。

  县农商银行马站支行行长庄传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贷款助力龙澳村进一步发展,后续将会对其他村进行授信,实现整个授信全覆盖。”(记者 周建辉 华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