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工业园区成立中小微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站 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5日消息:日前,县工业园区在华商智造园举行中小微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站签约仪式。县工业园区、县司法局、浙江望舟律师事务所、华商小微园、新欧小微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小微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小微园的具体情况,并对法律服务站的入驻表示欢迎。随后,望舟律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律所详情,并告知中小微企业目前所面临的法律问题及所能提供的法律服务。望舟律所将在各小微园开展线上咨询线下坐班服务,9名执业律师随时随地提供帮助;开设流动法律讲堂,选拔精英律师组建宣讲团,举办系列法律讲座。

  据了解,华商智造园、新欧小微园共有中小微企业近180家。本次工业园区成立中小微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站,旨在为园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是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的重要手段。法律服务站将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优势,突出商事调解作用,努力降低中小微企业争议解决成本,在法制宣传、法律咨询、合规辅导、纠纷化解等公共法律服务领域更好地发挥作用。

  下一步,县工业园区将以公共法律服务为切入点,明确职责担当,加强法律宣传,坚持用法治保障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对各类企业主体合法权益的平等保护,使法治成为营商环境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继续加大扶持力度,整合其他优质公共资源,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通讯员 杨梦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