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峰底村拆迁安置房摸文 119户村民喜提新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日消息:日前,县公安监管中心项目摸文认幢大会在灵溪镇举行。该镇浦亭片区灵浦村峰底自然村的119户村民怀着欣喜的心情,早早来到现场,进行抽签并确认房屋位置。

  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摸文认幢的房屋幢数、间数及抽签流程。在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指导下,拆迁户们根据签到顺序号,依次完成抽取第一轮“摸文顺序号”、抽取第二轮“认幢顺序号”。再根据“认幢顺序号”上台认幢,并在定位单上签字和按下手印。同时,另一边的展板同步记录着抽签认幢过程,让拆迁户一目了然,整个摸文认幢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会前,拆迁户们还围着项目规划图,讨论起备选新房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事项。据了解,此次摸文认幢的县公安监管中心安置用地项目位于灵浦村,涉及幢数共12幢160间。(通讯员 许美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