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坚决打击传播虚假信息行为 共同助力清朗网络空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近日,我县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灵溪镇陈某等人在网络上违规发帖,歪曲、捏造相关事实,并污蔑他人。经公安部门批评教育后,陈某等人已主动承认错误并保证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苍南县委网信办、苍南县公安局温馨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上发表言论同现实生活中承担的法律责任是一样的。对于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我们将坚决依法严查、严厉打击!请您切勿轻信转发未经核实的内容,对于网上的信息,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辨别,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清朗网络空间需要你我共同助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